让“党味”浓起来——枫溪区委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6 09:56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为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发全体党员的斗争精神和担当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增强党性修养。近日,枫溪区委办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振权同志为支部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并组织党员干部到潮州市中国瓷都陈列馆和潮州市裕德堂壶艺研究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外,党员干部代表还走访慰问了辖区内部分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爱和温暖。

      专题党课以“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为主题,结合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抗击疫情当中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意义和要求,共同学习探讨了党员干部应当如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切实担负起各项职责,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结束后,区委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们前往潮州市中国瓷都陈列馆和潮州市裕德堂壶艺研究所开展参观学习活动,在参观过程中感受枫溪陶瓷工匠精神和传统文化传承,激发党员干部荣誉感和归属感,努力以争先创优的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枫溪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为加快打造“产城人”深度融合发展的中心新城区贡献应有力量。

      此外,党员干部代表还来到退休困难党员李合来同志家中,关切询问他的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并为他送去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让有实际困难的退休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增进了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增强了党组织的内在凝聚力,让党员干部们强烈感受到作为共产党人应该始终坚持党的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增强党性修养,结合新时代新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进一步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争先创优的精气神推动我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通过开展不同主题,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真正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打造成加强理论武器、锤炼坚强党性的载体,推动党员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