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溪区举办“共建无毒枫溪·安享幸福生活”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20-07-06 09:42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全民禁毒防毒意识和识毒拒毒能力。6月23日上午,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枫溪区禁毒办联合枫溪区政法委(司法局)于卜蜂莲花商业广场举行2020年“共建无毒枫溪•安享幸福生活”禁毒宣传教育暨“潮州市枫溪区禁毒宣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禁毒委主任雷振宇,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蔡益雄,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市公安局枫溪分局局长林永忠,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政委陈绍才,市关工委副主任麦平等领导同志出席活动。

      活动仪式上,出席领导一同为“潮州市枫溪区禁毒宣传教育基地”揭牌,并在仪式结束后实地参观了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听取了禁毒基地相关情况介绍。活动现场还设有禁毒宣传展台及普法教育咨询站,通过悬挂标语、设置展板、模型展示、派发传单、模拟游戏、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市民普及禁毒知识,营造了“禁毒斗争,人人参与,助力禁毒,有你有我”的良好氛围,为深入推进全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区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各办事处负责人,区公安分局部分青年民警、禁毒社工、禁毒志愿者等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潮州市枫溪区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即日起正式投入使用,常态化向全区中小学生及社会免费开放,并定期向群众宣传国家禁毒工作的方针政策、禁毒法律法规等方面知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