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溪区举办“三旧”改造政策解读专题培训讲座

2020-06-15 10:41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为深入落实“城市更新”战略部署,用足用好用活“三旧”改造政策,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6月11日上午,枫溪区举办“三旧”改造政策解读专题培训讲座,邀请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处副处长杜伟进行专题授课。讲座由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林少勇主持,市府办、市三旧办有关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区推进“三旧”改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办事处主任和分管副主任、各村(居)书记、主任和企业的代表共120多人参加。

      此次培训讲座包括专题授课、交流提问两个环节。在专题授课环节中,杜伟同志从全省“三旧”改造的总体情况、省政府71号文和三年行动方案以及相关案例等进行了全面解读和分析,并提出了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的一些建议,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政策的解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随后,参会人员与授课专家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专家对各项政策的答疑解惑,明确了许多政策节点和规范,对“三旧”改造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将对今后开展“三旧”改造工作起到很好的指导和推进作用。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努力把培训内容学深学透、用足用好,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灵活运用,推动全区“三旧”改造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枫溪打造“产城人深度融合发展的中心新城区”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