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溪区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05-12 16:09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4月29日,枫溪区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中共潮州市枫溪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研究部署今年全区党的建设工作。

      区委书记、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永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领导陈惠瑶、董仲贤、蔡益雄、黄伟涛、林群和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周永龙指出,今年来,全区各级各部门能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上来,按照省委和市委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面前展现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在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中,全区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使命和担当。

      周永龙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工作要点》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具体施工表、作战图。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实际细化工作举措,全力抓好落实,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具体要做到:一是增强政治意识,把抗疫战疫作为检验党员对党忠诚、检验党组织组织力的“试金石”,充分发挥党组织防疫抗疫“主心骨”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二是突出问题导向,正视当前党建领域中存在的短板弱项,通过压实党建责任,提高党建意识,补强工作短板,改进干部作风,提高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三是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要主动破除心魔,解放思想,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服务全区高质量转型发展。四是压实工作责任,真抓实干推进党建工作落实。要形成环环相扣的责任链条和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各项党建工作落地见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