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溪区举行潮州市助力复工复产扶持企业发展优惠政策专场宣讲会

2020-05-07 00:21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4月26日上午,潮州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扶持企业发展优惠政策宣讲会在枫溪区党政机关会堂举行,全区各级各有关单位及60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金融工作局、中山对口帮扶办、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税务局依次就我市为科学应对疫情影响、助力复工复产工作所制定实施的一系列扶持企业发展优惠政策进行深入解读。政策宣讲内容详实全面,涵盖了产业转型升级、财政金融优惠、人社惠企措施、支持外贸发展、降低税费成本等多个方面,对当前我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具有很强的时效性、针对性和操作性。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宣传会,使企业本身对各项优惠政策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其中实实在在的“干货”将对缓解企业运营及资金压力起到重要作用,战胜疫情、推动发展的信心和信念更强更足。

      接下来,枫溪区将充分借助好此次宣讲活动契机,进一步开展相关政策宣讲活动,扩大政策宣讲覆盖面,提高优惠政策受益率,打出枫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组合拳”、打通惠企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全力推动枫溪区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