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抗疫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枫溪区举行企业、各界爱心人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仪式

2020-03-16 11:29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防控攻坚,八方支援。3月11日下午,枫溪区举行企业、各界爱心人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仪式,凝聚爱心,弘扬社会正能量。区发改局局长、物资经费保障组副组长邱创武、区民政局局长洪如忠以及各爱心企业、爱心单位代表参加仪式。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枫溪区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干部群众、企业弘扬互助友爱传统美德,力所能及地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众多企业也积极响应,始终秉承着“众志成城,携手抗疫”的理念,在关键时刻彰显担当,传递爱心,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相助。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佛教界的一分子,我们秉承佛教慈悲为怀的精神,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枫溪区佛教协会会长、法光寺住持释光信说道。

      枫溪区工商联主席、枫溪商会会长邱乐民表示,“自从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区工商联主动组织企业捐款捐物,帮助保障物资的供应,也希望以此带动更多的社会热心人士加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行列中,以社会大爱和守望相助的精神,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爱心助力不停步,疫灾无情人有情,此次捐赠仪式见证了枫溪区各个企业、各位爱心人士的社会责任、企业良知和道德操守,彰显了枫溪企业形象、企业品格和家国情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截至3月11日24时,枫溪区已收到爱心企业和各方爱心人士为疫情防控捐出的款项约18.2万元,接收捐赠物资约4万件。其中,口罩类约2.2万个,隔离防护服350件,漂渍液17520瓶,75%酒精800瓶,84消毒液46桶,有力地支持了当前的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