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枫溪增新绿 为“创森”献力量:枫溪党政领导班子带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0-03-16 11:26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在第42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枫溪区委书记周永龙,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振宇带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动员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共建绿化美化枫溪,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推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步伐。

      在路东办事处池湖村,周永龙、雷振宇与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一同拿起铁锨,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加入到植树队伍行列,和广大志愿者一道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一丝不苟做好每道工序。扶正苗木、培实新土、灌溉浇水,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新栽植的树苗迎风挺立,展现着蓬勃生机。植树过程中,周永龙、雷振宇等领导还不时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交谈,了解树苗生长习性、栽植技术等情况,叮嘱他们要在确保防疫安全前提下,动员各方力量共同参与义务植树活动,迅速掀起春季造林绿化和全民义务植树热潮,不断提升枫溪生态建设水平,让枫溪大地绿起来、美起来,齐心协力,共建生态宜居美好家园。

      据了解,枫溪区接下来将加快推进兴工路、护堤公路、槐山岗村和詹厝绿化示范带等绿化美化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绿化覆盖率,为枫溪加快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增绿添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