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溪区主要领导督查拆迁安置小区、枫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二期项目等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2020-03-09 11:11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3月8日下午,枫溪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振宇带队督查绿榕新园A区、C区、韩江花苑等安置小区以及枫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二期项目(枫溪二标段)施工情况,重点听取施工单位关于工人返工、疫情防控以及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等汇报,并对疫情防控期间施工作业有关注意事项和规范要求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区委常委林少勇陪同督查。

      雷振宇一行认真听取了各施工单位近期工程进展情况以及复工复产后对疫情防控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并对各施工单位的测温登记、公共区域消毒以及口罩等医疗防护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雷振宇指出,受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工程建设进度有所拖滞,各单位要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抢抓工期、补足进度、加快建设,特别是要抓住当前晴好天气的施工黄金期,争取在汛期到来之前完成更多工程进度。同时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及时掌握施工人员动向和身体状况,稳妥细致做好返工人员规范管理,从员工自我防护、就餐安排、住宿管理、出行监管等方面落实落细现有工人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确保返工人员安全健康、复工复产科学有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