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县划拨200万元党费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3 10:09
发布单位:饶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时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关怀和温暖传达到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支持和帮助基层党组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饶平县委从县管党费中划拨100万元,连同上级划拨我县的100万元党费,共计200万元,一并划拨给21个镇党委以及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卫生健康、公安、交通、等系统党组织。

    连日来,全县乡镇及一线职能部门的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工作人员们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了大量工作,汇聚了战胜疫情的强大正能量。按照上级工作要求,这笔党费主要用于三个方面:
(1)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
(2)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
(3)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全县各级党组织将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