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溪区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1 15:52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1月28日上午,枫溪区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会议,听取了指挥部办公室各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和三个办事处关于近期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在与会区领导深入研究探讨如何解决当前防控工作难点堵点问题的基础上,对我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推动、细化落实。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周永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管委会主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兼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雷振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立足“打持久战 、打硬战和自我解决问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克服麻痹懈怠心理,尽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做最好的准备,有序有效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围绕防控、隔离、救治“三到位”的要求,牢牢把握各村“营老爷”、员工回潮、学生返校等关键节点,制定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具体举措,进一步强化各村、企业、学校的协作配合,真正做到措施再加强、责任再落实。要在人、财、物等方面向基层一线倾斜,特别是针对目前口罩、消毒液等物资缺乏问题,千方百计、想方设法,多渠道、多方面备足备好疫情防控所需物资,让一线工作人员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心和温暖。要建立健全疫情防控体系,扎扎实实做好市场监管、环境卫生整治、人员监控监测、医护人员培训、正面宣传引导等工作,切实筑牢自我防护、公共安全、医疗服务、社会稳定四道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活安全有序。要充分调动各方力量,既要细化各专项小组工作人员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又要发动全社会共同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阻击战。

      区委副书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陈韩昕,区委常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陈惠瑶、董仲贤、蔡益雄、黄伟涛、林永忠、林少勇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