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的过去与未来,离不开您

2020-01-19 16:03
发布单位:饶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字体:

    近日的饶平,大街小巷弥漫着新春气息,各种迎新活动不仅为春节的到来作了美好铺垫,更丰富了整个县城的文化内涵。而在今天,一朵由县委、县政府与离退休干部相碰撞出来的智慧之花,更是为饶平2020年开局之画添上点睛之笔。

    1月18日,县委书记林文锋主持召开饶平县领导班子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会上,县长陈跃庆通报全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林文锋最后总结讲话,并对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陈跃庆在通报中提到,2019年全县预计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5.7%,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排名潮州市各县区首位;35个省定贫困村全部出列,贫困户人均可支配收入三年间翻了一番;全县高考取得历史性突破,饶平二中本科率高达98.36%,居全市学校第一;全面打响涉黑恶、禁毒、反电诈、打击涉税“四大战役”,全年实现刑事零警情86天,各类刑事发案继续保持低位运行。

    会上,老干部们在倾听了我县去年的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后,围绕如何推动饶平高质量加快发展的课题发表真知灼见,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拥护党,全力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为饶平发展大局继续奉献个人一切。

    当听了老领导、老同志们的真切言语后,林文锋表示感动,在叮嘱他们要注重身体的同时,也为他们寄予新春祝福和新期盼。他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要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传递正能量、体现新作为、展现新担当,在愉悦身心、颐养天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饶平的经济社会发展,为饶平实现高质量加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前的饶平,正在高质量加快发展的征程上稳步前行,而蓦然回首,正是有一代又一代的老领导、老同志为饶平发展甘作人梯,在退休后的时光里,依然不遗余力地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发光发热照亮着饶平美好前程,饶平的发展才一路繁花似锦。在此,让我们共同对所有饶平建设者道一声:你们辛苦了,新春快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