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溪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0-01-17 09:22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114日,枫溪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听取各党(工)委书记、系统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短板、明晰措施、增强责任,为全区新一年基层党建工作破冰突围、谋篇布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陈毓莅会指导。

    会上,枫溪区各党(工)委书记、系统党委书记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依次述职,实事求是讲工作,深刻剖析查问题,并提出了今后重点整改内容和努力方向。随后,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现场评议。

    陈毓同志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枫溪区在过去一年中开展的党建工作,主题教育成效扎实、农村党建固本强基、城市党建多点开花,也指出了枫溪区还存在抓基层力度不够均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方面仍需补课等短板,提出枫溪区要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难题,各级党委书记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学好、吃透上级精神,勇挑重担,善于攻坚,锻造出更加坚强有力的党组织。

    枫溪区强调,各级党(工)委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每一名党员干部,不断提高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以辛苦指数换来群众幸福指数;要打好三年实施方案收官战,全域推进达标创优活动,精准整顿问题支部,培强头雁引领,为2021年村级换届打好基础,强化基层基础保障,加大人财物全方位投入,以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等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切实扛起使命担当,压实压紧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抓党建天职意识,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把问题清单转变为成效清单,努力开创新时代枫溪小区域、大党建新局面,为枫溪区打造产城人深度融合发展中心新城区提供坚强保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