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溪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0-01-17 09:22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115日上午,枫溪区召开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会议精神,总结全区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庄鲁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枫溪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有关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各单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主线,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抓四项重点措施开展主题教育。在为期3个月的主题教育中,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主动投身其中,在理论学习上取得了一定收获,提高了知信行合一的能力;在思想政治上受到了洗礼,增强了党性修养和锤炼;在干事创业上更加敢担当,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同时,进一步强化了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涵养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要把学习作为终身课题,使学习融入工作生活形成习惯;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基本经验,固化主题教育成果,激发党员干部担当精神。要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以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作为新起点,巩固和拓展主题教研成果,加快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枫溪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上迈上新台阶。

    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枫溪区的主题教育成效,认为枫溪区在开展主题教育中能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始终聚焦主题主线,贯通四项重点措施,落实整改掷地有声,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同时要求枫溪区要再接再厉,把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好、巩固好、拓展好。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持续做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要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干事热情转化为推进枫溪改革发展的自觉行动。

    枫溪区指出,指导组的点评和意见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全区各级各单位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争先创优的精神动力和优异成绩,推动枫溪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加快实现打造产城人深度融合发展的中心新城区发展目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