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枫溪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30 16:03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市委的部署要求,1218日,枫溪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副主席陈耿之作报告。

    报告紧紧围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从概况与特点、框架与重点、特色与优势、底气与基础、目标与要求等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详细诠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结合枫溪实际,对如何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系统、准确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广泛开展基层宣讲活动,打通理论宣传最后一公里,积极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李希书记对潮州工作的批示要求结合起来,奋力开创新时代枫溪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贯彻落实市委“1+5+2”工作部署,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重大发展机遇,为将枫溪打造成产城人深度融合发展的中心新城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区委常委,人大专职副主任,副处级干部;枫溪人民法院院长,枫溪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区各党工委、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宣传委员;区各部、委、办、局正副职领导和市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正股级以上事业单位及有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各村(居)委书记、主任、宣传委员;区各中小学校校长;区委宣讲团人才库成员以及市级高层次人才参加报告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