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溪区主要领导带队开展重点工程项目督查工作

2019-11-22 10:51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1116日下午,枫溪区委书记周永龙带队对我区枫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二期项目(枫溪一标段、二标段)、护堤路枫溪段拓宽改造工程建设等重点工程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实地了解项目进展,进一步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碰到的实际问题,全力加快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步伐,确保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区委常委蔡益雄、林少勇陪同督查。

    周永龙一行首先对枫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二期项目(枫溪一标段、二标段)工程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实地察看了如意路、城新西路、振潮南路等路段施工作业情况,并以召开项目推进会的方式,认真听取了有关单位和参建各方责任主体关于项目建设进展的情况汇报。周永龙要求,全区各有关单位和工程建设各方责任主体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围绕“提速、增效、保质”的目标,紧抓当前晴好天气的有利施工时机,进一步倒排工期、优化工序,全面加大机械和人力投入,切实做到千方百计抢时间、只争朝夕赶进度、齐心协力破难题,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建设任务;同时,要开展施工现场品质提升行动,加强对施工围挡、建筑杂物清运等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努力创造良好施工环境、工程形象和出行条件。

    自1020日以来,枫溪区坚持实行区主要领导每周末带队督查常态化机制,聚焦聚力抓推进,加力加劲抓落实,有效推进枫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二期项目(枫溪一标段、二标段)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近一个月来,项目共新增建安投资5087万元,完成污水干管铺设1320米、支管及毛细血管铺设716.4米,完成排污口接入36个,累计完成清淤约14.47万立方米。

    随后,周永龙一行还现场督查了护堤路枫溪段拓宽改造工程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道路配套设施建设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周永龙要求,施工、设计等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接协调,优化设计方案,加紧推进步行道及绿化等道路配套设施建设工作,确保在今年年底前全面完成护堤路枫溪段建设工作。目前,护堤路枫溪段拓宽改造工程已基本实现主路面通车,人行步道铺设及绿化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