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溪区:破堵点 攻难点 全力以赴推进枫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

2019-10-15 15:41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1010日下午,枫溪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振宇带队对枫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二期项目(枫溪段)进行现场督查,实地了解各工程进展情况,进一步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碰到的实际问题,全力推进枫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发挥应有效益。区委常委蔡益雄陪同督查。

    雷振宇一行先后来到枫凤路段、如意路段、凤新西路段、西溪东路段、枫骝路段等施工现场,认真察看各施工路段的工程进度、管理和质量等情况,听取了工程相关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枫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二期项目(枫溪段)拟建设污水管道总长度约22公里,目前已完成污水管道建设约9.1公里,占总污水管道工程量的41%;排查主要排污单位154个排污口254个,完成排污口接入61个;此外河道清淤工程、景观提升工程等正同步加快推进。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议上,雷振宇强调,各有关单位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齐心协力解决枫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二期项目(枫溪段)建设过程中碰到的堵点、难点,全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进度;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施工工期,在集中人力物力、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步伐的同时,切实加强各单位间的沟通衔接和各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确保在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原则下,按照既定时间圆满完成项目建设目标,向上级和广大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