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溪区:加快推进安置小区建设 早日圆群众“安居梦”

2019-10-12 00:39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10月8日下午,枫溪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振宇带队对拆迁安置小区建设项目进行现场督查,实地了解安置小区建设情况,进一步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碰到的实际问题,全力加快拆迁安置小区建设步伐。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蔡益雄陪同督查。

      雷振宇一行先后来到韩江花苑和绿榕新园A区、B区、C区等拆迁安置小区施工现场,听取了工程相关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进展和施工环境保障等情况的汇报,并对各安置小区建设过程中碰到的堵点、难点进行协调解决。雷振宇要求,各施工单位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合理安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在机械投入和人员投入集中发力,全面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切实加强施工安全管理,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确保各拆迁安置小区建设安全有序、快速推进;区住建局、办事处等有关单位要积极跟进、主动作为,妥善解决好影响工程建设的各类问题和矛盾,全力以赴做好工程建设环境保障工作,合力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自8月份拆迁安置小区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枫溪区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深入工程一线现场办公、督查,主动协调项目参建单位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项目整体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

      雷振宇强调,安置小区建设事关广大拆迁户的切身利益,既是当前我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更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进度、质量、安全”这一原则,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强烈的担当意识、冲锋意识,紧盯时间节点,强化措施落实,全力以赴加快安置小区建设进度;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职能部门、办事处等各有关单位要加强沟通联系和协调配合,围绕进度和质量去攻坚去破难,及时解决安置小区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推进安置小区建设,确保拆迁户早日入住新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