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溪区领导带队开展宗教场所安全检查

2019-10-09 16:34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927日上午,枫溪区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韩昕带队对辖区内宗教活动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

    陈韩昕一行先后来到水月庵和基督教枫溪堂,详细询问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对各宗教活动场所出入口、用火用电、灭火器的配置与使用以及建筑安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要求场所负责人切实提高认识,落实安全责任,对宗教活动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消除隐患。同时要求各有关单位要继续加强对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和信教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检查结束后,陈韩昕还出席了区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并发表讲话。陈韩昕指出,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秉承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光荣传统,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携手并肩,进一步坚定合作初心,坚定发展信念,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