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情谊 共谋发展——枫溪区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2019-10-09 16:34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930日下午,枫溪区召开老干部座谈会,老干部们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工作委专职副主任张英隆主持会议并通报近年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概况。

    座谈会中,老干部们结合自身经历,畅谈70年来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并就如何推动枫溪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建言献策。

    雷振宇代表区委、区管委向全区广大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枫溪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指出,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们能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管委的工作,继续做到身退心不退,发挥智囊作用,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关心支持枫溪发展,为迈上新时代新征程的枫溪发展献智献策、发挥余热。

    活动中,老干部们还实地察看了韩江花苑拆迁安置小区、枫二文化公园,对近年来枫溪区在振乡村、抓项目、强产业、严治理、防污染等重点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