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应急管理局多方筹措防护物资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7 15:26
发布单位: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字体: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潮州市应急管理局全力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针对部分企业因防护物资供应不足,特别是一线人员防护口罩紧缺影响复工复产的情况,利用市安全生产协会社会资源丰富的优势,会同市安全生产协会多渠道、多方式帮助企业购进口罩等紧缺防护物资,为复工复产企业保驾护航。

图片1.png

       市安全生产协会会员单位大多为民生能源保障类窗口单位,是全市疫情防控一线企业。为确保各单位能够按期复工,经过多方联系,订购到口罩3.2万个,于2月7日和14日分两批送达。大部分口罩是为提出需求的潮州华丰集团、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代订购的,一部分口罩捐赠给市燃气协会等防护物资紧缺单位,一部分口罩免费提供给协会会员单位,大大缓解了各企业复工复产的压力,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图片2.p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