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共建绿美公路”义务植树活动

2024-03-18 18:55
发布单位:潮州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字体:

  为贯彻落实3月6日全市县镇村绿化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市绿委办倡议,3月18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国道G539线开展“共建绿美公路”义务植树活动,在公路两旁种下一棵棵郁郁葱葱的树苗,以实际行动为绿美潮州生态建设增绿添彩。

  图片3.jpg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三五一组、分工合作、默契配合、井然有序。大家一起挖坑培土、扶苗填土、压实浇水,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展现交通干部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共同努力,新栽种的树苗排列有致、棵棵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大家在享受劳力成果的同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将带头把爱绿植绿护绿融入日常,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

  微信截图_20240318185214.png

  市交通运输局将以本次活动为起点,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加快推动“四好农村路”、绿美公路建设,努力打造绿色通畅、便捷互联的公路网络,为推进“百千万工程”、绿美潮州生态建设贡献交通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