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开展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综合督导检查

2024-02-01 17:21
发布单位:潮州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字体:

  2月1日上午,由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才文同志带队,局纪检组、安监科、运管科等有关同志前往广东宏诚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综合督导检查。

  检查组现场和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危化企业在安全生产过程中容易发生安全事故的风险点。组长陈才文同志指出,在企业日常经营过程中,要注意观察和发现司乘人员的身心状态,及时帮助排忧解困。建议企业出车前要增加酒驾检查环节,确保安全驾驶零酒驾。同时要严控车辆性能技术关卡,严格车辆年审,要按照危运车辆报废年限及时进行报废审批。

4499739936770257572.jpg

  随后检查组一行人现场查看了该企业的实时视频监控室,翻阅不良驾驶行为监控台账。督促企业要采取有效措施对不良驾驶行为进行以教促改,加大司乘人员的培训力度,切实加强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

10043488027503933254.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