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潮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4-01-29 10:06
发布单位:潮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体:

  1月26日,潮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李桂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辜美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局领导程喜斌、陈宇到会指导。


图片


  会上,第一党支部党员全面对照“四个方面”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对个人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入剖析,坚持刀刃向内、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党员之间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有辣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李桂蓉指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四个方面”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


图片


  李桂蓉还就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会上全体党员都能逐一对照“四个方面”进行剖析和相互批评,开门见山、较真碰硬,为下一步整改打下了牢固基础。

  李桂蓉强调,第一支部党员主要来自局内办公室、机关党委、12345平台管理科和效能监督科,既是服务机关、服务全局党员的重要平台,也更是服务群众的重要纽带,要以“主题教育”为主线,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加强党性修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切实把在主题教育中学到的真本领、好作风带到工作中,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要更加严要求、高标准,成效更明显。支部书记更要敢于担当,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带领支部党员扛起红旗,在与其它支部比学赶超上走在前,保持第一,为推动政数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指导领导程喜斌、陈宇充分肯定本场组织生活会的组织工作并指出,要持续学习,深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持续发力,抓好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持续推动,深化党业融合,在谱写现代化潮州新篇章中贡献政数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持续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抓好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积极发挥支部和党员“两个作用”,在谱写现代化潮州新篇章中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