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品检测中心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助力企业提质发展

2023-05-31 08:46
发布单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字体:

  近日,潮州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技术团队深入基层,调研企业生产情况,发挥技术优势,分享检验经验,助力企业提升产品质量管控技术水平。

  技术团队先后到潮州市潮安区宏泰记食品有限公司、广东济公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广东佳宝集团有限公司等食品生产企业调研,与企业质量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检验检测人员座谈,围绕提高产品质量和管控技术、检验检测技术,特别是新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GB 5009.34-2022中对二氧化硫检验技术的新要求等问题展开讨论,切实了解企业急需解决的难点、痛点问题。同时,技术团队参观了各公司的实验室,指导企业检验人员解决技术难题,分享检验经验,帮助企业提升产品质量管控技术。

  接下来,市食品检测中心将充分发挥检验检测机构技术优势,结合企业和监管需求,开展食品安全的宣传培训、技术帮扶等便企服务,更好地发挥技术支撑作用,助力企业提升产品质量,为潮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技术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