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我在岗】过年不打烊 服务暖人心

2023-01-29 10:22
发布单位:潮州市公安局
【浏览字体:
  春节期间,我市公安机关部分户政服务窗口不打烊,为急需办证的群众提供便民服务,交警支队车管所流动服务车也开展便民服务活动,方便了节日期间人们咨询办理车管业务的需求,他们的温心服务给群众过节增添了安宁祥和的氛围,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图片

  春节期间,交警支队车管流动服务车来到人民广场,为市民、游客朋友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现场提供车驾管业务咨询、业务办理服务,打造“一站式”“多元化”服务,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宁祥和的节日氛围。

图片

  活动现场,民警耐心为大家解答各种车驾管业务问题,宣传各项车驾管便民利企新举措,指导大家现场办理业务。同时向过往群众分发交通安全宣传单张,劝导未佩戴安全头盔的电动车骑行者佩戴安全头盔,提醒市民朋友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共建共享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图片

  枫溪人林某的5岁儿子因上学原因需迁移户口,平时上班没时间办理,又怕过了寒假误了报名时间,正月初一,他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来到枫溪分局户政窗口看能不能办理,没想到公安机关服务窗口竟然“不打烊”,民警为其特事特办,顺利为其孩子办妥了相关户口迁移手续,让他感慨万分。

  “人民满意”是我们工作的动力和追求的目标,在新的一年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尽心尽力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