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市直自然资源系统军转干部职工座谈会

2022-08-03 10:26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8月1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市直自然资源系统“八一”建军节军转干部职工座谈会。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庆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共12名复退军人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4792677458212849402.jpg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庆辉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复退军人代表围绕工作、生活和学习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深情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共同追忆了各自的军旅生涯,重温了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畅谈了转业、退役后到局机关工作的感受和体会,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带到自己的岗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永葆军人本色。

watermark_17380476740309741155.png

  蔡庆辉同志对全局复退军人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在推动全市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全系统退役军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扬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传统,不忘从军经历,永葆军人本色,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为全市自然资源事业再立新功。

  蔡庆辉同志结合新时代对退役军人的新要求,从三个方面对全局退役军人提出殷切希望:一是继续发扬绝对忠诚的优良传统。永远跟党走,绝对忠于党和人民,继续把绝对忠诚切实贯彻落实到自己工作实践之中。二是继续发扬胸怀大局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服务大局,善用勇、智、谋、能服务大局,干事创业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三是继续发扬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乐于奉献是每个党员、每个军人的必备品质,也是最基本的标准。始终坚持讲奉献,以奉献来成就事业。四是继续发扬严守规矩的优良传统。要坚定初心,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反对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杜绝推诿扯皮、避重就轻,自觉做思想上的清醒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实在人、生活上的干净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