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2年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07-28 09:37
发布单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字体:

  近日,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国、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随后,召开2022年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副市长宋铁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情况,并提出2022年工作要点。

  宋铁在会上讲话,对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更高水平上谋划和推动打击侵权假冒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二要落实责任,综合治理,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完善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长效机制,形成部门工作合力,强化重点产品、重点行业日常监管,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推动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常态化;三要多措并举,标本兼治,积极推动打击侵权假冒与质量整治相结合、侵权假冒举报与社会参与相结合,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区)设分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