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06-22 11:08
发布单位:潮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字体:

  6月17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文忠同志主持研讨会,并带头作交流发言。市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分局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研讨会,并紧密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及工作实际,分别作研讨发言。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是在我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做到带头学、带头干,加大指导、督促、检查力度,着力抓好分管领域、分管部门的传达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和工作任务上来,深入推进市场监管领域各项工作,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位,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我市市场监管系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一要优化完善发展思路。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潮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推动潮州市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机制,开展“对标先进”和“矛盾攻坚”调研活动。加强对本系统本领域工作的统筹规划,及时调整工作举措,确保上下保持一致。二要细化目标任务措施。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潮州建设得更加美丽”的发展目标和李希书记关于“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的发展定位,全面对照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积极履行市场监管职责,深入推进机关党建、营商环境、执法监管、知识产权、质量强市、标准化、民生领域等各领域工作。三要紧盯重点攻坚突破。要对标对表省党代会深化实施“1+1+9”工作部署的最新要求,全力推进重点任务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