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顺利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扩项评审

2022-06-21 16:33
发布单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字体:

  近日,潮州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顺利通过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这标志着该中心检验检测资质功能更加完善,能力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6月18日至19日,评审专家组组织对潮州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进行现场评审,详细核查实验室环境设施、仪器设备,了解中心人员配备情况,同时通过操作演示、人员比对、仪器比对、盲样考核、加标回收等多种方式对现场试验进行考核,并对管理体系的符合性、适应性和有效性进行检查审核。经评审,专组家  认为市食品检测中心能够按照相关规定开展各项质量活动,整个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符合 《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食品检验机构要求》规定,现场通过农药残留、有毒有害物质、金属元素、食品添加剂等150个参数的扩项评审。

  此次资质认定扩项评审的顺利通过,将有助于市食品检测中心进一步提升检验检测资质能力,为我市食品安全监管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