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局召开打击侵权假冒伪劣工作现场会

2022-05-20 09:04
发布单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字体:

  为有效打击侵权假冒违法行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合法权益,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在东凤市场监管所召开打击侵权假冒伪劣工作现场会。市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陈湘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现场会上,各单位围绕如何加强打击侵权假冒违法行为提出积极措施。会议强调,侵权假冒伪劣违法行为严重危害市场经济秩序。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对服务民生,保护企业权益,促进经济发展和维护全市营商环境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积极履职,严厉打击侵权假冒违法行为。

  一是思想上要更加重视,切实加强线索摸排,着力规范台账管理。二是行动上要更加精准,改进工作作风,注重工作方法,创新监管方式,坚持以灵活机动的办案思维为突破口,重拳打击违法活动。三是机制上要更加完善,积极推进“两法衔接”,形成部门工作合力。四是落实上要更加有力,切实履行督导职能,促进工作落到实处。

  潮安区市场监管局、相关市监所负责人和市局执法科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