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数局领导带队到潮安区仙溪村开展创文创卫检查和“公共场所码”应用指导工作

(市政数局领导带队到潮安区仙溪村开展创文创卫检查和“公共场所码”应用指导工作)

2022-05-11 16:24
发布单位:潮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体:

  为推动局包联点创文创卫工作扎实开展,5月6日,市政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世武带队到潮安区庵埠镇仙溪村开展创文创卫工作情况检查。同时,就仙溪村应用“公共所场码”情况进行指导。在交流会上,仙溪村书记王才勇就近期开展创文创卫生工作情况进行交流,指出近期由于部份村道在铺设地下排污水管,路面施工挖掘产生的灰尘和泥土对村环境卫生造成一定影响,并表态将配合工程建设,及时做好建筑垃圾清理,确保恢复村容村貌整洁。对于落实扫码通行情况,王才勇书记表示,村严格按照区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在党群服务中心、村企业等人员流动大,人员聚集场所设立“公共场所码”,落实扫码通行的疫情防疫要求。

图片

图片

  郭世武副局长对仙溪村持续开展的创文创卫工作进行肯定,同时也敦促村两委干部要按照创文创卫工作要求,克服工程施工对村卫生环境造成影响的困难,科学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高仙溪村环境卫生水平,同时要求村两委干部要按疫情防控要求,特别针对外来人员流动多的村企业要设立“公共场所码”进行扫码,并深入了解在公共场所码应用过程碰到的问题,及时给予指导解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