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首日交警全力保安全

2022-01-19 11:03
发布单位:潮州市公安局
【浏览字体:

  1月17日,是今年春运首日,全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交通环境。春运安保首日,全市共出动警力220人次,警车83辆,查处各类违法行为539宗,其中查处酒醉驾8宗;渣土车违法16宗;涉牌涉证违法46宗;暂扣机动车94辆。

图片

图片

  行动中,各级交警部门针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通过开展大整治行动严整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重点整治对泥头车、“百吨王”、非法拼装车等重点车辆,严厉打击酒醉驾、超员超载、肇事逃逸等严重危害社会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晚,省公安厅交管局副局长胡平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邱华生和交警支队支队长彭桂成等领导的陪同下,亲临交警夜查卡点,检查慰问正在执勤的民警、辅警,对我市公安交警部门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各级交警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的工作部署,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为人民群众平安出行,营造一个安全、顺畅的交通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