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潮州市分行累放储备粮贷款3502万元守好百姓“米袋子”

2022-01-14 09:53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与百姓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粮食安全”话题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强调的重点内容。新年伊始,农发行潮州市分行累计发放地方储备粮油贷款3502万元,为当地粮食企业按时购进地方储备粮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切实保障地方粮食安全,打好“开门红”第一战。

    农发行潮州市分行始终保持初心、坚守主责主业,全力保障粮油收储贷款资金需求,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对当地粮食企业实行优先办贷,及时足额提供信贷资金,解决了粮食企业融资的后顾之忧,擦亮农发行“粮食银行”的金字招牌。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国家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之年。农发行潮州市分行将一如既往认真贯彻地方政府和上级行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农发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政策性金融职能,全力服务“十四五”时期潮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

(农发行潮州市分行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