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人民警察节】2021年潮州“最美基层民警”洪浩湃:关键时刻保持24小时在线的“全天候指挥长”

2022-01-11 16:32
发布单位:潮州市公安局
【浏览字体:

洪浩湃:特殊时期保持24小时在线的“全天候指挥长”

  洪浩湃,现任潮州市公安局潮安分局指挥中心指挥股股长、二级警长。他从警19年来,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勤勤恳恳,默默无闻地在各个不同的岗位上奋力拼搏,在工作中努力践行着人民警察的理想与抱负,在平凡岗位上践行党员民警的忠诚本色,为维护辖区稳定发挥重大作用,由于成绩突出,他于2017年和2021年分别荣立个人三等功和个人二等功。

图片

  作为公安机关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主力军,洪浩湃在人手不足、任务繁重、全天候运作的情况下,充分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任劳任怨,出色各项任务,认真履职密切配合相关部门,全力开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

图片

  在各项重大安保活动工作中,他身为指挥股长,率先垂范,按上级部署,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保持24小时在线,全天候实时关注全区警情,发现重大警情第一时预警,并按局领导指示,及时调度相关部门对警情进行处置和落实防控工作,有效防止类似警情再次发生。同时,他严肃工作纪律,切实提高紧急信息报送的时效性、准确性和全面性,全天候做好全区各类紧急信息的收集、核查和报送工作,为领导指挥处置及时提供第一手资料,确保每一项安全保卫的工作措施落实到位,有效维护各个重大安保期间社会治安稳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