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潮州非法印制卷烟标识窝点被警方捣毁

2021-11-27 10:20
发布单位:潮州市公安局
【浏览字体:

图片

  11月25日,我市公安机关在潮安区捣毁一非法印制卷烟标识窝点,抓获涉案人员3人,查获假冒卷烟商标标识80多万件套,制假设备4台套、涉案车辆2辆。

图片

  25日上午,根据群众提供线索,市局经侦支队组织潮安分局联合市、区两级烟草稽查部门,快速出击,成功捣毁位于潮安区彩塘镇华东村东新路一厂房内的非法印制卷烟标识窝点,并在附近截获运输车辆2辆,抓获沈某武(男,45岁)、沈某群(男,46岁)、许某杉(男,43岁,均福建诏安人)等涉案人员3名,查获制假设备及假冒卷烟标识等涉案物品一大批,为我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蓝剑”行动再添战果。

图片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查获假冒黄金叶、红塔山、双喜、黄鹤楼等多个品牌的卷烟标识83.87万件套,四色胶印机、晒版机、打孔机、烘干机等制假设备4台套,查扣运载假冒卷烟标识的小型面包车及货车各1辆。

图片

图片

  目前,沈某武、沈某群、许某杉等3名涉案人员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