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又重阳青山在 初心永镌志满怀——市公安局举办迎重阳座谈会并为退休老党员过“政治生日”

2021-10-15 09:46
发布单位:潮州市公安局
【浏览字体: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3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迎重阳•话初心”金秋座谈会暨退休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邀请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迎重阳、叙情谊、话初心、谋发展。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岳林出席会议并致辞。


图片


  周岳林同志代表市局党委向全体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今年来,全市公安机关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为主线,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确保了潮州持续平安稳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公安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希望老同志退伍不褪色、退休不退志,保持革命激情和对潮州公安事业的一片赤诚之心,做好传帮带、当好宣传员,帮助青年民警快速成长,传播潮州公安好声音,积极建言献策,协助局党委加强队伍建设,在维护稳定、安全防范、法律宣传等方面继续发挥余热,努力推动潮州公安工作实现后发赶超,从跟跑到领跑、到走在全省前列的目标。


图片


  周岳林同志强调,市局党委历来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研究制定了多项个性化、亲情化的服务措施,不断加强老干部服务水平能力建设,切实推动老干部工作迈上新台阶。接下来,市局党委将继续弘扬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同志感受组织关怀、享受家庭温暖,安享幸福晚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把潮州建设得更加美丽”的殷殷重托,围绕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谱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为潮州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特色精品城市,为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贡献潮州公安力量,不负老同志们的期望。

  参加座谈会的老同志对周岳林同志带领潮州公安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对市局党委、政治处及老干科在关心服务老同志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对加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培养年轻干部强化梯队建设、提振队伍士气激发斗志、从严治警从优待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在推进警史馆筹建、强化维权办、关工委工作等方面继续发挥余热。


图片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公安工作情况。会上,与会领导为10月份入党的老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并送上了周岳林同志签名的“政治生日”贺卡,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参会人员还与老同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思考“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的党性命题,进一步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市局领导林汉文、严照雄、林松河、李俊强出席座谈会,市局指挥中心、政治处、警保科等单位领导以及55名老同志代表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