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车噪音扰民!潮州警方连处司机和汽修厂

2021-10-12 09:45
发布单位:潮州市公安局
【浏览字体:

  2021年10月10日市局接到举报:一辆白色改装排气量小汽车9日晚至10日凌晨在枫春路等路段高速行驶,造成噪音,严重扰民。

  接报后,副市长、公安局长周岳林立即指示交警支队务必将该车查获,依法处罚,切实体现为民办实事。市局交警支队迅速组成调查组,展开侦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沿线追踪调查,查明该车车牌号为粤UPH**7,驾驶人系苏某勃(男,26岁,潮安区古巷人)。

  10日16时许,民警将驾驶人苏某勃连人带车查获。苏某勃交代从9日晚20时驾驶改装后的粤UPH**7小型轿车,从枫溪长美出发,至10日凌晨3时多,多次路经潮安区东架桥,枫溪区外马路、枫溪广场,湘桥区枫春路、口岸路等路段行驶闲逗,想寻求刺激,故意提速,因车辆改装排气管,车轮毂,在行驶提速过程中产生噪音,夜静严重忧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交警部门责令其书面检讨,并对当事人苏某勃处以罚款、扣分并责令其恢复车辆原状。帮其改装的汽车美容店责任人杨某(男,34岁,四川人)已移交潮安古巷派出所处理。

图片

图片

  10月11日早上,交警支队专班又查扣一辆粤URA**9私改排气管、车轮毂黑色小车,车主谢某勃(男,24岁,湘桥区人)被处罚款并责令其恢复原状,帮其改装的汽修厂责任人也移交辖区派出所处理。

  接下来,交警部门将保持高压态势,继续加大对该类车及改装源头修理厂的打击力度,还市民一个安静舒适环境,切实为民办好事实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