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书记论坛

(日前,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书记论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蔡庆辉和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及有关党务工作人员参加论坛。)

2021-10-14 11:53
发布单位:潮州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日前,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书记论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蔡庆辉和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及有关党务工作人员参加论坛。

       会上,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学习心得体会,畅谈如何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进一步组织党员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优化不动产登记服务、推进地质灾害防治等办实事项目落地见效提出建设性意见。

       蔡庆辉主持了书记论坛,他要求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进一步组织党员读原文、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党的科学理论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内在联系,更好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切实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切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好的成效。

       通过举办书记论坛,发挥支部书记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学习成果,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11011100024.jpg微信图片_20211011095954.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