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4处革命文物获专属保险保障

2021-10-13 09:23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为切实加强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发挥保险保障作用,提高革命文物保护水平,市金融局积极落实上级部门工作部署,将保险制度引入革命文物保护,建立健全革命文物安全长效保障机制。

    10月9日,潮州市金融工作局、潮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潮州中心支公司在涵碧楼举办了潮州市革命文物专属保险捐赠仪式。潮州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徐玉茹、潮州市文广旅体局四级调研员苏怀杰、中国人寿财险潮州中支总经理郑国明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中国人寿财险潮州中支为我市包括涵碧楼、茂芝会议旧址、黄冈丁未革命纪念亭、海山义勇军抗日指挥部旧址在内的4处省级文保单位捐赠3年的财产综合险与公众责任险,每年共计提供风险保障金额4000万元。

潮州市4处革命文物获专属保险保障.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