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政数局组织召开政务数据资源目录编制培训和集中办公会

2021-09-30 11:09
发布单位:潮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体:

  按照《关于做好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政务数据资源目录编制和共享使用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为做好国办电子政务办“关于2021年省级政府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调查评估”迎评工作(下称“国考”),潮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分别于9月14日至16日、28日至29日在市政数局会议室举行政务数据资源目录编制培训、集中办公会,来自43个市直部门和四个县区各部门近200多人次参加培训和集中办公。




  会上,市政数局就我市政务数据资源目录编制工作的考核要求,工作任务内容,进展情况作简要汇报,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务数据资源目录编制,根据“应编尽编”的原则,抓紧开展工作,确保按时完成省下达的国家考核迎评任务。数广潮州分公司工程师就政务数据资源目录编制的操作和指引进行了深入详细的培训,并在现场一对一指导和协助部门开展数据资源目录编制工作。同时,针对部门在工作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进行及时的响应和处理,确保数据资源目录编制工作顺利进行。

  接下来,潮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结合培训和集中办公的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继续推进各级各部门按照国考考核要求,全力以赴确保完成考核任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