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勇前行 接续奋斗新征程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实干担当开创新时代潮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乘风破浪勇前行 接续奋斗新征程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实干担当开创新时代潮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1-02-10 17:12
发布单位:潮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体:

  2月10日(农历年二十九)下午,岁末年关,虽然寒意犹在,但位于潮州大道中段的潮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依然一派热火朝天。就在当天,该中心完成了“金山街道街巷改造项目”开标评标工作,及时受理潮州市饶平县海岸带综合示范区建设工程(海山岛东沙湾)设计施工总承包、县城新汕路改造工程施工和黄冈镇上林社区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工程施工等3个新项目入场登记,当天受理当天完成公告上网,新时期的公共资源交易队伍正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守好最后一班岗。


自动转存图片


  奋勇当先,争分夺秒。潮州政数人将始终牢记总书记嘱托,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更好肩负起“把潮州建设得更加美丽”的职责和使命,矢志不渝推动潮州高质量发展,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业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