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两药店后两小时被饶平警方抓获

2021-01-06 17:15
发布单位:潮州市公安局
【浏览字体:

  饶平县公安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理念,聚力“破小案”集中攻坚行动,集中警力打击震慑违法犯罪。近日,三饶派出所联合新丰派出所2小时内破获1宗诈骗案,抓获违法嫌疑人1名。

图片

  12月26日10时许,三饶镇一家连锁药店发生一起诈骗案,一外地男子在该药店假借购买东西找零,趁店员放松警惕后实施诈骗,店员发现被骗后随即报警。

  接到报警后, 三饶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处置,向店员、顾客了解情况,并调取店内及周边监控录像进行调查取证,同时发动群防群治力量和热心群众广泛开展排查,发现该男子极有可能往新丰镇方向流窜。三饶派出所随即将有关情况通报给新丰派出所及该连锁药店各分店,联合落实布控措施。当天上午11时许,嫌疑人在新丰镇另一家连锁药店企图再次实施诈骗时,被早有防范的店员认出。接到线索后,三饶派出所联合新丰派出所警力迅速出击,将违法嫌疑人抓获归案。经审讯,违法人员毛某对其于12月26日10时许、11时许分别在三饶镇、新丰镇药店实施诈骗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违法人员毛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公安机关在此提醒广大群众,年关将至,一些不法分子蠢蠢欲动,打起各种歪主意,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避免个人财产受到不法侵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