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溪警方辗转千里侦破1宗诈骗案抓2人

2020-11-13 15:23
发布单位:潮州市公安局
【浏览字体:

  近日,枫溪警方在市局有关业部门的大力协助下,辗转千里远赴贵州省,成功侦破一宗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9月8日19时53分左右,事主柯某在枫溪区南国明珠自家接到一冒充唯品会售后客服电话,对方以退款资金被冻结等理由先后诈骗事主19.5万余元

  案发后,枫溪警方抽调池湖派出所及分局刑侦大队组成专案组,在市局有关部门的协助下,经深入分析研判,循线追踪,分析出犯罪嫌疑人可能藏匿在贵州省黎平县

  兵贵神速,10月26日,专案组远赶赴黎平县,在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开展深入调查及研判工作,经过连续几天的摸查,最终查清了犯罪嫌疑人的在当地的活动情况。

  10月30日10时许,专案组雷霆出击,在贵州省从江高铁站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海抓获。随后,侦办民警乘胜追击,在黎平县桃源居小区抓获另一犯罪嫌疑人刘某。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海(男,25岁)、刘某(男,31岁,均贵州省黎平县人)如实交代了2020年9月8日19时53分冒充唯品会客服实施诈骗,先后共诈骗受害人柯某人民币195660元人民币的犯罪事实。

  目前,上述二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