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政数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2020-10-16 18:00
发布单位: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体: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10月14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政数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在市政数局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温金荣同志,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赵炳利同志,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方华文同志、副组长谢少波同志,市纪委派驻市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许得伍同志,以及巡察组和纪检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第十监督检查室有关同志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桂蓉同志主持。

图片1.png

       反馈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温金荣同志作了指示讲话。他强调,市政数局党组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自觉,强烈的担当,务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全面开展好、落实好这次巡察的各项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对待这次巡察整改工作。市政数局党组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迅速铺开落实。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分析研判、细化具体举措、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每一个问题都整改到位。二是要认真组织开展巡察整改工作。要主动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在反馈会结束后,要迅速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对巡察反馈的问题逐条逐项进行讨论研究,制订整改措施。要把巡察反馈的每一个问题都纳入整改、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做到无盲区、无死角。要把抓落实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严肃整改工作纪律,做到对账销号,解决一个问题,销掉一个问题。三是要把巡察整改融入本职工作。要切实把巡察整改与履行职能职责结合起来,在日常工作中抓整改,在整改中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市政数局党组在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方面的重要作用,在推动全市“放管服”改革、“数字政府”建设,深化政务服务改革、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上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已编辑图片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赵炳利同志传达市委书记李雅林同志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十四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市政数局党组领导班子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夯实整改责任,推动整改落实。三是要严格整改要求,深化标本兼治。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方华文同志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作风等方面,对巡察市政数局党组的有关情况作出反馈,并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3.png

      市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桂蓉同志表态,赵炳利副书记传达了市委书记李雅林同志在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为今后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李雅林书记的讲话精神。方华文组长代表市委第四巡察组全面反馈了巡察情况,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我局的期望和关怀,对我局全体党员干部起到了很好的教育、警醒和激励作用。对于反馈内容,我们照单全收,诚恳接受。市政数局党组将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以上率下、强化领导、上下联动,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她表示: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坚持做到“五个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