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自然资源系统组织收看收听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直播

2020-10-15 16:24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潮州市自然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以多种形式收看收听大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自然资源局在局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收听会议,各县区自然资源局及市局各派出机构、下属事业单位也分别组织收看收听了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五大历史性跨越,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六项明确要求,对经济特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部署,为经济特区40年再出发指明了前进方向。

       在收听观看大会实况直播后,干部职工为习近平总书记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催人奋进的讲话而心情澎湃、备受鼓舞,为深圳在改革开放实践中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而骄傲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牢牢把握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10条宝贵经验,乘势而上,起而行之,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真抓实干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切实为开创潮州自然资源工作开创新局面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015162330.png

图为潮安区自然资源局收看收听大会实况直播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