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

2020-09-16 09:24
发布单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字体:

  为落实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有关部署要求,促进全市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9月14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韩山师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丁德超为系统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

  丁德超主任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谈谈全面抗战与抗战精神》为题,以丰富的实例生动系统阐述了伟大的抗战精神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报告图文并茂、深入浅出,有效促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精神,理解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中的地位和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努力奋斗。

  通过宣讲报告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立业、担当作为,要围绕市委“1+5+2”工作部署和“一江两城一海湾”发展格局,紧密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尽职履职、奋力拼搏,为潮州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市场监管事业再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宣讲报告会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青山主持。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直属各分局。市局在家领导、四级调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市局机关全体同志及市局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