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5 16:23
发布单位:潮州市审计局
【浏览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王烁同志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引领党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党日活动,局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通知》和《潮州市市直机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若干措施》以及王烁同志的先进事迹,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展开了学习讨论,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七个方面特征重要论述、对照王烁同志主要事迹和精神境界,以党小组为单位逐人深谈学习体会,进行自我检视找差距,提出整改方向,作党员承诺,让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以王烁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把从学习教育中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更好践行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使命担当。

                      1.jpg     2.jpg

                   (图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正在开展学习)      (图为第一党小组学习现场)

                     3.jpg    4.jpg

                           (图为第二党小组学习现场)                 (图为第三党小组学习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