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前市场监管所开展市场监管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0-07-15 09:25
发布单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字体:

  为进一步浓化市场安全监管氛围,净化市场经营环境,切实增强居民的辨别意识和防骗能力,近日,宫前市场监管所在枫溪区崇德居开展市场监管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宫前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通过拉宣传条幅,在小区各显眼位置张贴防疫、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等宣传海报的方式,营造浓烈宣传氛围,并现场向居民发放食品药品安全、安全用梯以及产品质量安全等宣传资料,普及食品药品以及产品质量相关法律法规,耐心解答群众疑问,纠正群众不适当自我用药、混淆保健食品和药品等常见问题,提高群众安全用梯意识、对安全用药以及产品质量的认知水平,活动收效良好。

  此次进社区活动共约50名群众参加,发放宣传手册120余份、张贴市场监管安全宣传活动海报30余张。下一步,宫前市场监管所将继续立足职能,履职尽责提升市场安全监管效能,通过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环境、稳定市场秩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