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林少明深入三环集团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17:07
发布单位:市工信局
【浏览字体:

  6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中山对口帮扶潮州指挥部总指挥林少明到挂点联系的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山对口帮扶潮州指挥部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630163028.jpg

  林少明一行参观了三环集团党员活动室等党建阵地,并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三环集团第三党支部党员深入交流座谈,详细了解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630163024.jpg

  林少明勉励三环集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全力做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企业发展多做贡献。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 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之年,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业务能力,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攻坚克难,坚持技术创新,关心人才发展,培养集聚更多人才,创建一流的先进党支部,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发挥“领头羊”作用,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注重员工技能提升,提高产品质量水平,营造创新创业良好环境,以党建为引领制造一流产品、打造一流企业,为潮州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为国家打造科技强国贡献积极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630163020.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