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堡局长带队到开发区分局开展实地调研

2020-03-26 10:03
发布单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字体: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德堡到开发区分局调研机构改革、能力建设等事项,市局副局长陈晓丹、总工程师赖伟平等同志参与调研。

  陈德堡一行首先来到凤泉湖高新区产业园,就机构改革相关事宜与凤泉湖管委会主任陈锦辉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陈德堡一行实地察看开发区分局现办公场地加建建设进度,详细询问该工程的具体情况,听取开发区分局局长林建民关于分局基层能力建设情况汇报,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保持良好畅通的协调机制;二是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精准施策,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市场监管阻击战,保障辖区市场监管领域秩序稳定;三是要做好对辖区企业的积极帮扶和主动服务,积极宣传和深化市局制定出台的十项惠企措施,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难题,指导企业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助力辖区经济社会发展。




附件: